寒十四

🎤🐔 : 只搞乙女

【All咕哒♀】Witcheress 猎魔少女 Part.4

猎魔人pa,本章主汪咕哒。避雷事项看这里→连接  


上一章


*****




摆满酒肉的长桌,勾肩搭背的战士们,不知从哪聘来的吟游诗人唱着粗俗的歌,然后总会有那么几个刺头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直到揍出飞溅的血花给晚宴助兴。起初还觉得新鲜,但当这样的宴会每夜都在要塞上演,她早已觉得索然无趣了。



一旁着紧身轻甲的是主将库丘林,大名鼎鼎的阿尔斯特光之子,库兰的猛犬。他此时正还在端着酒杯围观手下斗殴。于是猎魔人立香溜出了宴会厅,顺楼梯走到城墙上吹风。



时节已至深秋,星空高远辽阔,气温很是寒冷,但因为刚才室内实在又吵又闷,在冷风里清醒下头脑再好不过。



她本打算完成库丘林的委托后赶紧离开,谁知道一时糊涂,被硬生生拖住了一个星期。而冬天即将来临。



“什么啊,害我找了半天,原来一个人跑到城墙上来了。”男子的抱怨声自耳边响起。



“刚才谁赢了?”她回过头,对着深蓝色头发的青年问道。



“切,谁赢还不一样,反正你又不在乎。”库丘林撇嘴,走到她身后,将少女圈进了怀里,不耐烦的脸上浮起一抹红晕,“晚上这么凉还到处乱跑,感冒了怎么办。”



“我还没那么脆弱,不过多谢你啦。”



她反手搭上青年的脖子,揉着他一头杂乱的蓝毛——手感真是太棒了,记得她第一次这么做的时候库丘林还凶她呢。



“喂,手别乱摸,今天有点喝多了。”



蓝发青年咕哝着抱紧少女,将下巴垫在她头顶,一起眺望远方漆黑的森林。



“你听说了吧?阿尔斯特的叛乱已经结束了。”



“这么快?不是还有一小波顽固派吗?”



“那群蠢货逃到了卡美洛边境,被尤瑟王的军队剿灭,已经派人把敌将的脑袋送到阿尔斯特了。”



“猎魔人对政治没兴趣,但是北方众王国能少点战争对谁都是好事。”她点点头,“恭喜,你们很快就能回家了。”



“那是,到时候你可得跟我一起走。”库丘林将她翻转过身。



她微微一愣,嘴角勉强扯出个尬笑:“你是在开玩笑吧?”



“笨蛋,我像是会开这种无聊的玩笑吗?”库丘林敲了下她的脑袋。



深秋的寒风吹起他蓝色的发辫,在空中轻轻飘摆。



“咳咳,我已经决定了,回去就和王提结婚的事。”库丘林双手按住她的肩膀,俯身凑过来,额前几缕不听话的蓝毛贴在她的眼毛上,痒得她直眨眼。



“你要结婚啦?和谁?”



“哈?这除了你还有别的女人吗?”



如果说刚才还是一幅状况外的表情,那现在她就是彻底的目瞪口呆了。



“……你等下!这事什么时候决定的?为什么我不知道!?”



“你现在不是知道了嘛。我打算娶你,立香。”



“……我们才认识一周多吧!”



“时间不是问题,反正都已经睡过了~我嘛,对喜欢的东西就要赶紧弄到手,否则被别人抢先了可就不爽了。”库丘林粗糙的手掌磨蹭着她的面颊。“再说,如果不是你,我这次绝对会被那女人的妖灵害死的!用武器竟然杀不死,想想就头皮发麻。”



“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,你又不是没付钱,不用这样的。”她有点头晕的扶着脑门。



“只是一方面啦,这几天玩下来,我可是越来越中意你了,你比王城里那些只会绣花嚼舌根的女人强太多了,有你在身旁的话,绝对会很有趣的!”库丘林咧嘴一笑,露出尖尖的犬牙。



“你是阿尔斯特的光之子,我只是个猎魔人,某些人眼里的怪胎,你确定不再考虑下?”她拘谨的推开库丘林,向城墙边退了一步。

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身份啊地位啊我根本不在乎,只要能尽情比试,能在战场上厮杀就足够啦,在阿尔斯特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!”



真是个洒脱又任性的男人。她一时竟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

虽说库丘林人长蛮帅的,性格爽快出手大方,和他相处的几天里,白天钓鱼打猎,晚上宴会滚床都非常快乐,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星期。但是结婚……事情是怎么进展到这一步的!?



“就这么说定了啊。”



“什……”



话未脱口她便被库丘林拉到面前,用热烈的亲吻堵住了嘴巴。



夜晚似乎更凉了,但库丘林的身体却热得像火焰,令人不由自主追寻着他的温度,环住那结实臂膀。同时,她感到双腿一轻,发现自己被抱在了城墙边缘。



耳边呼啸的冷风令她清醒不少。



“抱歉,我不能跟你回去,”她推开了阿尔斯特的光之子,灵活从他身上跳了下来,“已经结束啦,库丘林,我也该走了。”



“喂,站住!说实话,你不肯跟我走是因为那家伙吧,那个叫梅林的混蛋!”



虹色的发与紫晶般的眼眸在她脑海之中一闪而过。



她已经将近两年没有听过那个名字了,不过问题的重点似乎不在这里……



“等一下,你怎么会知道梅林的事?”



“哦,被我说中了,你果然喜欢他!”库丘林皱着眉头,血红的眸子染上了怒气。



“……我只是一年多之前遇到这么个人,之后就再没见过他了。”她摆摆手,一脸满不在乎的表情。



“别想蒙混过关!”



库丘林突然将她拖回身前,拦住她的腰按在城墙上,脸上的不满越演越烈,嘴唇也翘了起来。



“提前说好,我可不是那种容易嫉妒的丈夫,不过,果然还是会不爽啊,听你亲口谈起过去的男人。”



“ ……你是把脑子喝坏掉了么?我已经明确拒绝你了哦!”



“啊,算了算了,之前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,从现在起多多印上我的痕迹就好啦~”


(部分被屏,看置顶)


tbc.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88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十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