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咕哒♀】猎魔人pa新坑说明

《猎魔人》系列paro,注意事项较多,就单独列出,请小伙伴耐心看完声明事项,科学避雷~
 

※声明事项※

两部作品都是我非常喜欢的,但本次主要写fgo角色同人,联动猎魔人设定,世界为交叉魔改

因为本质还是借用其他作品设定(非剧情)的fgo同人,不会出现《猎魔人》原作人物,所以不会打猎魔人tag。

角色属于fgo,技能树属于猎魔人,剧情是新编的。

如果有同好因此对《猎魔人》系列产生兴趣,那太好了,个人食用顺序为【游戏】→【美剧】→【小说】,欢迎入坑~❤


 

※以下为本文人物设定※

1.年♂龄♀操作

主角咕哒子,立香,唯一的妹子猎魔人,外表同fgo原设,永远18岁,有年龄操作:由于工作性质,猎魔人改造体质,老得很慢,立香的真实年龄大于18,但是在那个时代基本上15岁就心智成熟,所以年龄增加对人物性格不怎么影响。

经♀验的话是老司机初次对象fgo角色中的某人)

毕竟《猎魔人》主角杰洛特的艳福不浅。又被称为女术士打桩机。

 

2.开♂放♀世界


 

3.层♂次♀分明

主cp=梅林咕哒,旧剑咕哒,所罗门咕哒
其他交♂友♀圈:目前预定出场某不便透露姓名的绿毛奸商、金发哈哈哈,有两把刷子的男人。

有的走心,有的只走肾,或者连肾都不走。

多结局,主cp肯定有独立结局,交友圈结局看情况~


null

 

【end】


评论(18)
热度(231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十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